close





<



























































<

















和男生看電影>















近日,一些媒體新聞當中出現了造謠中傷真愛橋的不實言論報道,對於真愛橋主打真誠,真實的服務宗旨視而不見,信口雌黃指責真愛橋。那麼為何一家正能量滿滿的資訊服務網站為何能遭人詆毀呢?——真愛橋的誠懇,真實的服務讓社會上的那些負能量無處藏身了。

作為一家為社會大眾提供全新正面資訊的網站,真愛橋無論是在網站內容設計,或是正能量信息傳遞上都有著其獨到的優勢,網站成立以來在協助更多人提升人生價值,展現自信和魅力上均有著良好的表現。

我們看到,真愛橋不僅有關於心理勵志的警世名句,更有人際溝通的面面俱到,而對於追求時尚的人兒來說,在真愛橋也能找到時尚穿搭、美容保健、形象塑身等方面的信息。

對於正處熱戀的情人來說,兩性相處的技巧,追求異性的秘訣等等更是應有盡有。這些覆蓋我們生活點點滴滴的信息內容提供,都是真愛橋充滿正能量的表現,而為了提升資訊的權威性,真愛橋甚至請到了各行業的專家,講師,作者等權威人士坐鎮交流。真愛橋的這種誠懇,真實的網站發展理念也由此得到了更多社會正義的支持。

然而,正所謂正能量的事物的發展壯大必然會觸及到社會上一些卑劣事物的利益。於是,一些關於真愛橋的負面言論便出現了。對於這些顛倒黑白的言論,真愛橋表示,不會受到這些不實言論的影響,將繼續堅持積極向上的經營理念,讓誠懇,真實成為我們這個社會的主流。



凌晨四點多,女孩打給我,哭著說了什麼我聽的不是很清楚,在確定了她的位置後,我套件外套就出了門。

坐在晚間國小的司令台邊上,女孩開始邊哭邊說著今晚發生的事情,簡言之,就是所謂的捉姦在床,男人追上去說著抱歉、說他最愛的還是女孩、說了這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他只是喝多了等等諸如此類的……嗯,藉口。女孩問我,她該不該原諒男人?畢竟兩人都在一起五年了,我沒有正面回答她的問題,因為人有時候在向他人提問時,其實內心深處已經有了答案,而提問的目的,也只是希望那答案能得到肯定罷了,所以我也只問了:「你想原諒嗎?」女孩說:「我不知道。」



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方式不同,其愛情面貌也有百百種,就像我,對我來說,背叛就是背叛了,在一起時,我會給予對方全部的信任,但我的信任就只有一次,沒了就沒了,或許,在某一種程度上,我算是有感情潔癖的人,有些東西髒了就是髒了,即使再愛,我寧可狠狠的把他從我的心上挖掉,也不會要了。但是女孩不是我,我們不能要求對方用跟我們一樣的方式,去對待他們的愛情,因為沒有人可以去為誰的心情負責,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去命令女孩在她還離不開時,去勉強自己離開。

浪漫約會親愛的,你們都要記得,別人所給予的言語,都只能是建議,而不能讓它成為你的決定,因為沒有人能為你們的心情或心痛負責。



記得我曾經很直接的跟朋友這麼描述過:「就算有女人跨坐在男人身上,即使男人硬了,他也可以選擇不放進去,不過是看他怎麼選擇罷了。既然選擇了,無論結果如何,你已沒有了後悔的資格。」也曾有男人這麼回過我說:「男人似乎總是要在經過(幾次)翻船,才能了解到,什麼對他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是不是總要在失去後,才能懂得愛情的深刻?人們總說,「不要在失去後才懂得後悔、才懂得珍惜」,這道理誰都聽過,但又有多少人真的將這句話放進心裡了?

做愛的爽快,讓人忘了愛情,再多的理由,也無非只是藉口,因為你始終是做了選擇女孩用眼淚面對你的背叛,證明了她的深愛。

(同場加映: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原文出處:http://ichangego.net/article/373/

商品推薦:寫下你的夢想,就會實現:幸福書寫的五個約定





為自己而寫!

下一個實現夢想的人,是閱讀這本書的你!


寫一封神奇信給自己,能得到啟發和療癒

幸福只要寫下就會實現!

心靈教練教你誠實傾聽自我,寫出自信、吸引好運!

橫跨著述、講師、占卜、心理諮商等領域的超人氣心靈作家

教你找到人生方向,通往快樂、正向的捷徑!

透過書寫你會知道自己要什麼、想做的事、想過的生活

運用信、日記、社群網站寫下

正面的話語→說出來→相信自己做得到

幸福的生活就在不遠處,天天都有小?確?幸

你寫下的文章,別人都能感受得到,書寫的力量會回到自己身上,並傳達給所有人。

將正面的話語寫在手帳中,

在日記本裡寫下一天中美好的時刻,

把寫給他人的信件、簡訊都當作寫給自己的,

這樣書寫會帶給你很多正面的能量,同時也能帶來幸福!追洗頭妹

書寫要掌握的五個書寫「技巧」

技巧1 不寫負面的內容

技巧2 發現寫下負面的內容,馬上捨棄

技巧3 寫得愉快

技巧4 寫完重新讀一次

技巧5 第一句話要感謝

網路發達的年代,社群網站的動態會影響你給別人的印象及感覺

●你應該要會的撰寫網路文章五大要點

1. 網路文章最關鍵的要素是「吸引力」

吸引的關鍵在於良好的比喻能力,這樣的文章能讓瀏覽者感同身受,並達到理解跟共鳴。

2. 一段話越短越好,要言簡意賅

這是使文章易讀、易懂的祕訣,把一段話控制在100~120個字內最好。

3.多換行,拉開行距

一行應該控制在20~25字,超過25字便要換行,才能增加易讀性。

4.「逗點」不如換行

能讓瀏覽者看得更輕鬆。

5. 適時插入圖片

表情符號、圖案都能增加文章變化性。

  • 譯者:涂祐庭
  • 出版社:世潮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0010644698

arrow
arrow

    rodriqm38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